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sy的Blog

蓬头稚子学垂纶,侧坐莓苔草映身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人说道, 牧童尚小。 那是我, 独享最好。 多梦季节, 知音非少。 看: 鸟儿唱, 鱼儿游, 马儿跑。 春光依旧, 红颜已老。 只可惜, 旧情未了。 朝思夜盼, 问君知否? 有: 片片云, 淡淡风, 青青草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年三十  

2011-02-02 22:05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^_^,过年了,辞旧迎新,家家户户喜气洋洋。

咱家也一样,个个忙得不亦乐乎。我老公可是一大厨,在厨房里研究年夜饭菜谱。我呢,当当家庭主妇,在家里打扫打扫,呵呵,挺有成就感的。咱家那宝贝,最忙要数他了,一会儿到他爸爸那儿蹭蹭,看看有没好玩的;一会儿又溜到阳台外,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玩玩水;一会儿又跑回房间看他最爱的动画片《猫和老鼠》……

吃年夜饭时,儿子可很贪杯哟!酒杯里的饮料几乎都是一饮而尽,当然,他也会高举酒杯找我们干杯,“妈妈爸爸,祝你新年快乐!”还没等我们拿起酒杯,他早就一股脑儿全喝完了,山姆超市买的猕猴桃汁仿佛就是为他准备,一杯连着一杯,还真是痛快!

酒足饭饱,老公忙着收拾残局,我帮忙拖地板,我儿子呢,开车车在家里乱窜。小心!唉哟!儿子刹车不及,碰到我的脚后跟。“林书逸,你碰到妈妈了!”我揉揉脚后跟,对我儿子吹头发瞪眼睛。儿子看看我,讨好地笑着,突然蹦出一句:“妈妈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”呵呵,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,啥时咱家这小痞子也会懂得道歉,看来旺仔也长大了。

真好,看着我的儿子渐渐长大,慢慢懂事,幸福就这么简单!

真好,就是这样享受这一家子忙里忙外的时光,心里装得是满满地快乐!!

真好,过年真好!!!

在这儿许下小小的心愿:愿我的儿子健康快乐!愿我的亲人幸福安康!愿我认识或我不认识的朋友万事如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